首页 | 政务公开 | 新闻中心 | 行业管理 | 重点工程 | 招标公告 | 红 黑 榜 | 魅力武汉 | 健康体育 | 实用查询 | 论坛 |
专题 | 网上办公 | 视频点播 | 造价信息 | 历史建筑 | 中标公示 | 摄影作品 | 咖 啡 屋 | 精彩文萃 | 建设杂志 | 博客 |
  您当前位置: 首页 -> 文化体育 -> 健康之窗 -> 保健中心
 
保健品,真的每人都需要吗
作者来源日期: 2008-01-15 浏览次数:

   明明著名院校的研究表明,多数保健品不能预防或治疗疾病,除了鱼油。  这是一则令人吃惊的消息:据美国国家卫生研究院的调查,美国人几乎每年花费200亿美元购买维生素和保健品,自1999年以来,狂飙了60亿美元。更令人惊讶的是:几乎所有的保健品对人的健康有很少甚至没有影响。“多年以来
医学界对保健品有助于减少某些疾病的风险一直争论激烈,但多次的科学试验都不能找到支持保健功效的证据。”索沛博士说,预防心脏病的专家和《南海滩饮食》、《南方海滩心脏健康革命》的作者。

  实际上,著名院校的研究表明,多数保健品不能预防或治疗疾病。例如,在一项由美国预防性工作队(预防和初级护理的私营部门的领导专家小组)进行的研究中,研究人员系统地评论了维他命A、C和E,多种维生素与叶酸,以及抗氧化化合物在预防癌症和/或心血管疾病的功效。他们的研究结果表明,尽管这些维生素不会对你造成任何损伤,但也不会有助于健康。此外,专责小组得出的结论是,没有充分的理由说明需要服用含有这些营养素的保健品。这项研究支持了众多早期研究的成果,包括具有突破性的成果心脏病预防评估(HOPE),研究结果在2000年1月发表于新英格兰医学杂志,服和维生素E保健品对心脏疾病的患者没有任何帮助。

  对维生素保健品和它们对健康有益谣传的研究结果令人失望,但亚格顿博士对这并不感到惊奇,说:“我一直密切地遵循科学证据多年,一直认为保健品不是改善健康或预防疾病的魔术子弹,吃各种各样的蔬菜、水果及健康的油脂(如r-3s和橄榄油)才是健康硬道理。是获得天然维生素和养分,防止心脏病发作、中风、癌症和其他慢性疾病的最佳的方式。”

  尽管如此,但研究表明,有一种保健品与众不同:鱼油。一次又一次的研究——包括具有里程碑意义预防研究,发现每天服用鱼油大幅减少的心脏病发作而猝死的风险,研究始终表明鱼油有助于预防和治疗心血管疾病,减少猝死心脏病发作,甚至可能避免老年痴呆症。

更多相关新闻:
·
·
·
·
·
·
·
·
·
·
武汉建设网热点推荐
·
·
·
·
·
·
·
·
·
·
·
·
·
·
·
·
 
·
·
·
·
·
·
·
·
 
·
·
·
·
·
·
·
·
 
 
·
·
·
·
·
·
·
·
·
·
·
Copyright © 2000 - 2008 WHJS.gov.cn All Rights Reserved.
版权所有:武汉建设网